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5名教师获评“第六批广元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www.scol.com.cn  (2017-07-15 11: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委办【2017】16文件批准“第六批广元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名单”,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斌教授、何国辉教授、母剑云副教授、任颖副教授、徐晓燕副教授获评“广元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7月11日,广元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认真做好学第六批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宣传工作的通知》(广人社办发【2017】115号),号召认真落实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集聚人才,有效激发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行业风气,引领带动我市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直以来,川北幼专高度重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人才引进、培训交流、科学研究、教育实践和服务社会等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不断加强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涌现出了大批的业内优秀人才和领军人物,为把学校建成全国一流幼专、为创办地方本科院校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宣传统战部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