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举行高2017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7-08-28 16:4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实中蓬勃枝头添新绿,学子磨炼意志谱新篇。8月21日上午,广元苍溪实验中学高2017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二操场举行。学校校级领导、处室主任、成都恩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军训总教官董兵及8位教官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学生社团部部长赵婷致欢迎词,她代表全体学生欢迎新同学加入温暖和睦的大家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实验中学放飞梦想,收获希望。德育处主任周明宣读了《四川省苍溪实验中学校2017年新生军训实施方案》。总教官董兵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次军训机会,积极参加,刻苦训练,磨炼意志,茁壮成长。高2017级5班伍紫维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并庄严宣誓:尊重教官,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出色完成军训任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锡海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高一新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向前来承担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何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厚重的办学历史,骄人的办学业绩。回顾了庆祝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阅兵的壮观情景和《战狼2》中主人公勇敢担当、善良正义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这次磨炼意志、提高修养、增强品质的绝佳机会,承担起更大更多的责任。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不畏困难,积极参与;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团结协作,确保安全。希望同学们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位教官立即带领各排到指定位置组织训练。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