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元山小学附属幼儿园隆重庆典新园落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22:3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我愿意化作春雨,以绵绵的柔意善待幼儿!”欢声雷动,鼓号长鸣。9月12日,四川广元市剑阁县元山小学附属幼儿园新园落成庆典隆重举行,1000余名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年轻老师们开学第一天的庄严宣誓。

当天,元山镇党委书记罗映波、教办主任沈光辉、元山小学校长附雄德等到会并讲话,老龄协会文艺队彩妆鼓乐祝贺致辞。各位领导殷切希望就任教职员工创新教育理念,锻造过硬过强素质,开展生动活泼特色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开心,家长舒心,社会放心。

该园是剑阁县委、县人民政府,倾情边远贫困山区、振兴基础教育的一个重大扶贫项目,总投资920万元,占地74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建筑设计新颖别致,安全幽静,功能齐全。

学校指派了综合素质一流的教务主任苟彩霞主任担任行政负责人,李小丽老师任园长,刘彩凤和张雪冰两位老师任副园长。外还有优秀幼儿教师20余名,在校幼儿学生近500人,设学前、大、中、小三种类型的教学班。

一流的师资团队,优越的教育环境,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呵护支持,为元山教育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出特色创造了难得的条件,为创办剑南边陲重镇“上级重视、社会关注、家长认可”的特色幼儿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搬园仪式结束后,各界人士、家长们参观了元山小学附属幼儿园新园的园容、园貌,环境整洁、布局合理、布置有创新。大家看到焕然一新的新环境后都是赞不绝口,纷纷祝愿元山小学附属幼儿园能够凝聚群体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幼儿园的美好明天。(李伟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