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优秀贫困教师获10万元家电捐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07:5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教育基金会携手海尔家电集团在广元居然之家举行捐赠仪式,爱心资助该市贫困教师。

活动现场,市本级学校和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共20位教师接受捐赠,每人获得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与此同时,海尔集团在苍溪县给20名优秀贫困教师每人捐赠一台洗衣机;在剑阁县为100名优秀贫困教师,每人捐赠一个电饭煲。捐赠物品总价值人民币10万元左右。

“这是市教育基金会给全市教师的一份节日礼物,感谢海尔集团的慈善大爱和大力支持。”四川省基金会专委会秘书长、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说。

据海尔集团广元办事处主任崔建华、海尔销售公司广元总代理杜红介绍,海尔集团在教师节期间将对全市教育工作者在购买家电时给予特别优惠。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