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迎接新学年

www.scol.com.cn  (2017-09-01 15:0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9日晚,为迎接新学年,开启新局面,在新区学术报告厅,广元苍溪中学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

会议首先由高2015级年级管委会负责人、副校长李发武宣读了学校全体行政领导的分工文件。接着,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作了重要讲话。金校长首先表扬了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及高三年级组领导和相关教师,肯定了他们冒着酷暑、兢兢业业完成的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金校长还通报了2017年辉煌的高考成绩及清华、北大名校录取情况,高度赞扬老师们爱校如家、敬业爱岗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最后,金校长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深化课改,落实常规,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爱岗敬业,强化管理,不断增强教职工责任担当意识;三是规范行为,活动育人,努力增强德育工作实效性;四是强化正课教研,大力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五是加强党建、扶贫攻坚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学校美誉度;七是加强安全、后勤保障工作,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