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隆重召开2017年中高考质量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7-09-22 16:3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0日晚,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2016—2017学年度中高考质量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勇主持。

何锡海副校长对2017届毕业班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客观分析了高2017届毕业班取得的成绩和取得成绩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不足之处,对高2018届复习备考提出了几点建议。

学校纪委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张发刚等10名“优秀班主任”,赵波等25名“优秀学科教师”,颜小梦等10名“单科突出贡献教师”荣获表彰。班子成员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班主任”代表侯爱国,“优秀学科教师”代表欧晓红分别发言。他们向全体教职工谦虚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和教学经历。高2015级年级组长赵海德代表高2018届全体毕业班郑重承诺:高考确保完成必保指标,冲刺争取指标,中考提绩升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潜心教学,提高成绩。科学管理,爱心育人。我在高三我光荣,我在高三我尽责。不用扬鞭自奋蹄,咬定青山不放松。充满信心,精诚合作,瞄准目标,埋头苦干,再创佳绩。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玉凯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牛校长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真诚感谢,向为学校发展,付出心血,做出成绩而因名额有限而没有受到表彰的老师致以崇高敬意。他冷静分析了2017年中、高考留下的遗憾。指出遗憾即是目标,差距就是使命。提出“一次高(中)考,三年备考”的响亮口号。希望全体教职工转变育人观念,克服“自我设限”的心理,让每一位学生挖掘最大潜能,实现最优发展。希望班主任准确定位角色,以身作则,爱心坚守。唤醒学生的进取意识,激发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要善于制造“诱惑”,要关注学生的进步,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激励学生比学赶帮超;要发挥班级管理的核心作用。团结科任教师,搭供需的桥,聚资源的力,齐心协力,齐头并进。希望全体教师对工作有心,对学生有爱,对学校有责;重过程,重反思,重教研,重方法;科学备考,赢在落实。希望全校师生把力量汇聚在一根弦上,目光聚集在一个靶心上,呼吸调整到一个频率上,上下齐心,同频共振,夺取2018年中高考优异成绩,谱写实中美好篇章!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