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举行系列活动纪念“9.18”

www.scol.com.cn  (2017-09-20 16:3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师生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国旗下演讲。在周一升旗集会上,高2017级5班伍紫薇同学作的《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演讲,带领师生们回顾了十四年抗战的屈辱历史,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有尊严。参观图片展。在急促的防控警报声中,同学们分批次参观了“学党史国史,做‘四有’新人”图片展,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观看抗战影片。同学们通过观看“心悦课堂”栏目优秀抗战影片,重温血雨腥风的悲壮历史,缅怀抗日先烈的丰功伟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