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市级课题结题顺利结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1:4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1日下午,广元昭化区市级课题结题鉴定暨成果推广会”在区机关幼儿园举行。市教科所鉴定专家王锡安、魏元春、李芹,参与结题活动的5所学校校(园)长、教科室主任、主研教师代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展示了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成果,彰显课题研究魅力。专家组成员魏元春、李芹、王锡安分别从课题提出、概念界定、过程设计、研究成果、成果运用等方面对5个课题进行了全面点评。专家一致认为,昭化区这5个教育科研课题选题准确,过程扎实,资料详实,管理规范,成效突出,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同意结题。

市教科所鉴定专家还对学校课题研究过程和研究报告撰写进行了专题辅导。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