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坝幼儿园开展“争做好老师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3:4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广元东坝幼儿园开展了“争做好老师·喜迎十九大”的主题活动。此项活动由幼儿园党支部牵头,组织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学习了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日前重磅推出的“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系列专栏,针对教育部长陈宝生《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体会》一文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老师们纷纷表态: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关心国家大事,传播正能量,爱人爱己、爱国爱家;二是要严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争做典范;三是要爱岗敬业,从我做起,努力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一定要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东坝幼儿园近期还开展了“上好一堂公开课”、“组织好一个半日活动”、“写好一篇文章”、“深谈一次体会”、“深爱一次孩子”等形式多样的“好老师”的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刘春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