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坝幼儿园开展“教育扶贫一日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4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7日是国家设立的“扶贫日”,广元市教育局也将这一天确定为广元的“教育扶贫日”。近日,广元东坝幼儿园积极响应“教育扶贫日”活动的号召,发出倡议,倡导全园教职员工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开展了“教育扶贫一日捐”活动。

东坝幼儿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了宣传动员工作,让全园教职工深刻理解扶贫日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大家关注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群众、关心贫困学生、动员全园教职工支持教育扶贫工作,用爱心点燃一份希望,用热情温暖一片天空,全园教职工都自愿捐出了一天的工资和零花钱,以实际行动帮助有困难的伙伴,弘扬中华民族行善积德、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刘春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