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东溪镇中心小学开展常规工作“晾晒”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5 11:0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2日上午,广元苍溪东溪镇中心小学校全体教师在教导处的领导下开展了常规工作“晾晒”活动。

本次活动“晾晒”的内容包括:教案、作业批改、批改记录、教科研手册、听课记录、培优辅差记录、学月质量分析等。教导处李斌主任通知全体教师把所有资料提前分年级摆放在会议室,数学组由米琼、王莉华两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担任评委,语文组则由姚会、石建琼两位老师担任评委,然后向王爱华主任汇报检查情况,最后由王爱华公布“晾晒”结果以及总结存在的问题。

最后分管教学的何华琼校长对这次“晾晒”活动进行了总结到:“本年级的教师应该互相交流学习,尤其是青年教师对于不会的内容更应该多问、多看、多听、多思考。暴露出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发现问题却不及时纠正,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教师的情况就可以提现出一个学校的情况,希望所有教师可以齐心协力,为了东溪小学的美好明天而更加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