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政协领导到基层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01 11:2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8日,广元苍溪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在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冷运强、县政协常委、县志办副主任邓敏、县教科局副局长黄琼的陪同下到登高小学进行工作调研。

谭主席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边看边问边听。在行政办公室,谭主席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的地询问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在师资力量、学校生活、环境条件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一些建议及肯定;对在学校办学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并取得了一定成绩给予了表扬;对学校下一步发展定位、努力方向给予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校园文化特色。同时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范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