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登高小学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www.scol.com.cn  (2017-10-15 11:2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0日晚,广元苍溪登高小学利用组织全校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不许动》。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安全使用家用电器教育片,掌握了正确使用家用电器的方法,还学习了如何预防伤害人身安全的基本常识,同时还学会了自救与急救的技巧。

在观看电影《不许动》的过程中,影片中程小兵并带领一群孩子与鬼子斗智斗勇,不禁为孩子们每天都要在战争中求得生存而震撼。在观看中同学们不时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观看教育影片,同学们又一次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他们明白,新中国的诞生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到来都是无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他们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要增强体质,勤奋学习,为建设家乡和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图强。

(范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