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让好家风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7-10-13 21: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传承好家风家规,奉敬贤德,为国为家。10月12日,广元市利州区“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在万达中学举行。

据悉,今年4月以来,利州区在全区范围内征集优秀家风、家规故事,发现身边家风、家规典型事例,鼓励通过各种途径把好家风“晒”出来,既能时刻自我提醒,又能促进他律,让“好家风”广泛传播,从局机关到学校,从社区到家庭,从教师和学生,掀起了积极学习、传播“好家风”的阵阵热潮。

汇演在嘉陵一中带来的舞蹈诗《礼仪之邦》中拉开帷幕。东城实验学校带来的诗歌诵《家风铸就中国梦》、工农小学带来的舞蹈《小雨伞》、三堆小学带来的诗歌诵演《国学家风》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区校园文化艺术魅力,也充分展示了全区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北街小学教师、学生和家长共同表演的诗朗诵《家风颂》中,汇演徐徐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评出了优秀书画艺术作品66件,优秀主题班会奖27个,优秀征文163篇,评选最美家庭14户,家长写学生诵大家评优秀家规20条,学生优秀手抄报20张,先进集体12个。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