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碗泉小学为受困学生举行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8 13:4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伤患总无情人间有真爱。对一个本就处于贫困的家庭而言,一旦有人出现伤患就是雪上加霜。在得知唐丽红同学受重伤住院的消息后,广元剑阁碗泉小学行政第一时间召开了会议商讨如何对其帮助,少先队积极倡导准备募捐事项。学校以班级讲解情况做了思想动员工作。

在国家扶贫助困日之季。10月17日,碗泉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关爱互助我在行动”的标语前,首先由少先队辅导员讲解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然后校长带头全体师生纷纷向捐款箱中投下了自己的点滴爱心。最后伏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爱心捐赠,同时叮嘱全体师生无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

学校会将此项爱心款项一分未动全数交到唐丽红家人手中,同时全体师生共同祝愿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温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