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元山小学开“教育扶贫日”募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3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7日是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府号召,为加快脱贫攻坚进程做出贡献。10月16日下午,广元剑阁县元山小学开展了”10.17邀您一起”的班队活动,动员全校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0月17日上午,元山小学教育扶贫办公室组织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第四个“扶贫日”募捐活动。活动由教育扶贫办公室主任李多皓同志对本次募捐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充分的说明,并宣读了《“教育扶贫日”倡议书》,向全体师生发出募捐的号召。

随后校长附雄德同志率先垂范,带领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学生踊跃加入到募捐行列,全体师生在自主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下纷纷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募捐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扶危济困、弘扬善举, 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动人是主旋律.通过本次活动,元山小学以实际行动在校园中营造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全校师生的关爱,筑起了坚实的后盾,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

(李伟如  李文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