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三江初中创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工作接受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0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9日,广元市防震减灾局赵永副局长、旺苍县防震减灾局褚勇局长和县教科局安全股曾贤友股长等领导专家一行,对旺苍县三江镇初级中学创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领导专家组一行一到三江中学,就在赵德远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安装的地震预警仪、学生防震减灾手抄报、科技长廊、应急物资储备室、学校安全知识长廊、地震科普知识长廊和教学楼、食堂以及寝室的其他安全设施。

参观结束后,检查验收组一行在赵校长的带领下来,便来到学校会议室,认真查看了学校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活动系列资料,并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检查验收情况座谈会。会上,市防震减灾局赵副局长对三江中学防震减灾科普工作展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为此投入大量的经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校整洁清新的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殷切希望三江中学再接再厉,将这一利在当下,造福千家的社会事业,一如既往地做下去,并且做实做好。

(岳心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