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龙源育才学校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四川广元剑阁县教育局2017年10月17日扶贫日活动的通知,开展坚持10.17邀你一起精准帮扶,合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为了让此次活动精神深入到全校师生心中,剑阁县龙源育才学校非常重视,分三个批次发出倡议,让每一个孩子懂得关爱、帮助别人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个人心里美的展示。

幼教师生齐努力欢快捐款把关爱在幼小心中培养。10月17日清晨业务副园长程锦华带领幼儿教师在校门口,热情迎接幼儿学生到来,并宣讲教育扶贫日意义,幼儿学生家长踊跃捐款,共募捐资金740元。

小学部师生在《让世界充满爱》中捐款,让孩子懂得关爱、帮助别人是多么的光荣。

活动开展期间,何继高主任宣读扶贫日捐款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奉献爱心,教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孩子捐出一天的零用钱,携手共进,帮助失学儿童和病重教师共度难关。最后陈玉安副校长对活动做了总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谢大家的善举。小学校区共募捐资金2459.90元。

中学校区师生在“10.17邀你一起行”班队主题活动中,将捐款活动推向高潮。

中学校区全体师生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在认真观看5年级2班的班队活动的同时,争相献出自己的爱心,爱心捐款共计3948.50元。

本此活动,学校广大教职工、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扶贫助困”活动,在校内、家庭、社会掀起了关注、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和弱势群体的热潮,为龙源育才学校形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作出了贡献。

(何继高 蒲姗伲 陈敏 宋佳 拜钰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