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龙源育才学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11 10: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0日,广元剑阁龙源育才学校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召开。13位正式代表,4位列席代表(党、工、团、廉勤)出席大会。

陈国建校长首先指出教代会、廉勤委、工会的职责、功能、任务。然后强调本校当前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加快推进两校资源整合后的各种管理制度统一,促进学校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听取审议了《剑阁县龙源育才学校评优、晋级评审量化考核方案》《剑阁县龙源育才学校教职工请假制度》《剑阁县龙源育才学校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剑阁县龙源育才学校校园建设规划方案》。

本次教代会通过的新方案、新举措是本校推动学校在新形势下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落实好教代会、廉勤委制度,发挥教代会、廉勤委在民主管理中的作用,凝聚人心、集中民智,引导教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努力完成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从而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苟宗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