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普安中学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省检评估冲刺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13: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全优、扎实、持续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省评估认定。10月22日,广元剑阁普安中学召开了迎省检冲刺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锡洪主持。

会上,分管副校长杨永华就学生统一着装、校园环境整治、功能室布置、校园文化建设、宿舍和食堂管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再次把工作细化分解到人,做到人人有活干,事事有人抓,步步演练到位。

最后,校长左长指出,均衡迎检是这次会议的主题,也是我们全校当前的核心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严格按照迎省检的标准,做好最后的冲刺,迅速行动起来,再次统筹安排,认真谋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工作,更要精益求精,干到最好。左长要求全校上下要全身心投入到迎检冲刺工作中来,用优异的成绩确保迎省检工作顺利通过。

(谭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