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上西小学书香校园之“我与童话有约”比赛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4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6日,广元市利州区上西小学书香校园之“我与童话有约”比赛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童话剧比赛面对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选定一个表演的童话剧目,以童话故事为剧本,参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以弘扬友爱、正义为主题,并根据需要,自行设计制作有特色的表演服饰。

台上,孩子们穿着漂亮的演出服,搭配上台词、音乐和逼真的戏服,表演得惟妙惟肖,可爱的小红帽,爱美的小鸟,聪明的森林大王……个个活灵活现。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更是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表演都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台下,由教导处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打分、评比,并汇总,六年级一班、二年级一班表演的童话剧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孩子们在童话剧中对故事角色有了更深的理解,看到了正义、友爱、阳光等美好的情节,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愉悦的精神享受。

(张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