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张王小学发放“乡村学校从教30年”荣誉证书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5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7日,广元苍溪张王小学举行隆重仪式,集中颁发由教育部、人社部颁发的“乡村学校从教30年”荣誉证书。

本次颁证仪式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仲学德主持,33位获奖教师和学校全体行政、工会干部以及在职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十时整,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王勇国同志宣读了颁奖词及获奖人员名单,学校领导团队为全体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代表刘全帮在发言中动情的说:“这是我获得的最高荣誉,是党和国家对乡村教师的尊重,对我们从事工作的认可,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虽然我们已年过半百,已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三十年,但是我们决不居功自傲,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张王小学的腾飞再立新功。”在仪式结束时,仲学德号召全体退休同志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奉献光和热,要求全体在职教师扎实工作,认真履行教书余人职责,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仪式结束后,全体行政人员与老教师们在校园内合影留念。

(仲学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