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东凡中学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1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9日,广元旺苍东凡中学认真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工作会。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广元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旺苍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广元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广元市教育局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实施办法、旺苍县教师 “十不准”等相关文件,同时进行了自查自纠书面汇报,并签订了《不违规参与有偿补课承诺书》。

学校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全面排查,对所举报有参与有偿补课行为的教师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补课行为、退还所收取费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特殊教师进行全校通报并上报主管部门给予处分。同时在学校醒目的为止张贴了举报投诉电话,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始终保持对违规有偿补课行为高压严打的有力态势。

(伍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