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开展名师“零距离”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2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3日—25日,广元市小学科学名师金瑜、陈旭带领他们的团队成员,在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扎实开展了为期3天的送教活动,全区30多所小学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本次名师送教活动,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课堂教学展示。由金瑜、陈旭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及七一宝轮小学的3位科学教师进行献课,采取“同课异构”的方式呈现。

第二部分:现场演示实验。在该校科学实验室,名师工作室成员演示操作实验,全体成员观摩实验操作重要环节。

第三部分:专题讲座引领。金瑜老师的专题讲座《细节决定品质,细心成就素养》,着重强调在实验中的“细”;陈旭老师的专题讲座《科学老师如何指导学生创新》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创新”成绩,据悉,陈旭老师所在的旺苍东河小学有27项发明申请了国家专利。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师培中心组织安排,七一宝轮小学承办。广元市师培中心领导程勇、余飞,利州区教育局师培中心副主任解学英、教研员范祠聪参加。

(张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