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雍河小学:相聚重阳 共谋教育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7日,时值重阳佳节前夕,广元苍溪县雍河小学召开了未来五年教育发展恳谈会,会议由校长侯权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雍河乡党委书记薛小军、雍河小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锡全,参加会议的有雍河乡退休老干部、退休教职工和学生家长代表共40余人。

恳谈会上,侯权回顾了雍河小学过去五年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薛小军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强化安全教育,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师资培训,提高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为扶贫做出更大贡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对教育规划和学校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与会领导和代表在侯权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尹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