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以视导促提升 向过程要质量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3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7日下午,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班校内视导动员大会。学校校级领导、全体视导工作小组成员,高三、初三年级组长,备课组长共70人参会。

大会由党委书记、校长牛玉凯主持。学校教科室主任陈子忠宣读了《四川省苍溪实验中学校关于视导毕业班工作的通知》。10月18日至30日,学校将组织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职教、艺体7个大组,采用查阅资料、推门听课、师生座谈等方式,对毕业班复习备考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视导。分管教学副校长何锡海就视导工作步骤、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牛玉凯校长最后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增强使命感。大家要站在把脉毕业班管理、问诊学科教学、促进学生提升的角度,看待本轮视导工作。本着速度第一、完美第二,认真第一、聪明第二,结果第一、理由第二的原则,增强执行力,立说立行,发现经验,找准症结,促使毕业班备考再发力、再蓄势、再突破;二是要细化方案,提升视导成效。各工作组要细化方案,明确分工,把握节点,发现典型,探究原因,总结经验,提出意见,确保视导调研有成效。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