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第十八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01 16: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30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苍溪实验中学校第十八届代表大会、苍溪实验中学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101名团员代表、104人学生代表,副校长李勇,德育处主任周明,校团委书记张平,副书记刘燕、张利华,组织委员杨鹤参加了会议。

张平书记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充分加强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倾情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成才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结合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思想引领,服务发展中心,凝聚青春正能量,共同谱写实中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张利华副书记宣读了第十八届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汪涛、史伍君同学分别代表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苍溪实验中学第十八届委员会干部15人和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13人。新当选的分团委书记向琳桦、学生会主席伍婉婷作了表态发言。

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上届分团委、学生会带领全校学生在建设“美丽实中,幸福校园”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勤于圆梦;二是苦练内功,锤炼作风,在团学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激昂旋律中胜利闭幕。在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不懈奋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赵波 张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