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上西中学开展初级卫生救护普及性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2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7日,广元利州区上西中学开展了四川省红十字会公益性初级卫生救护“百万培训项目”普及性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分班讲解、现场演示的形式进行。培训老师先是借助多媒体向学生详细介绍救护新概念、现场创伤救护、突发事件的现场急救、心肺复苏术的实施以及气道梗阻的急救等知识。接着通过现场示范、学生参与等方式,从意外伤害及突发事件应对、溺水救助等方面作了详细演示,并要求学生回家跟家长互动演练。培训结束后各班每小组还领取了一本《广元市民防应急知识宣传手册》,要求认真学习并将所学应急知识传播给身边每一个人。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对减少突发事件所致伤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