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东宝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1-16 11:3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系列精神,形成全社会关心参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按照安排,广元剑阁东宝小学对全校师生进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讲。

11月15日下午,东宝小学开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讲活动,全体师生齐聚一起认真学习,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一次高尚的洗礼。 本次道德宣讲活动由剑阁县关工委高级讲师杨仕甫主讲。他主讲的题目是《坚守文化自信,提升人文素养》。杨仕甫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要坚持“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讲话内容拉开了序幕。随后,杨仕甫深度阐述诠释传统文化,要求未成年学生要强化正确的文化心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坚守传统文化。

未成年人道德宣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通过道德讲堂为老师、学生宣讲道德,让老师们能够在自己的教育工作中坚守道德的底线,提升道德境界,真正做到“以德育人、以德自育”的工作目标。总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是学校的一项长期任务,该校还将不断探索教育的新路子,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

(何中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