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苍溪实验中学开展集中巡察

www.scol.com.cn  (2017-11-25 16:3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2日,中共广元苍溪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苍溪实验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县教科局纪检组长赵仙荣主持,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屈波就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苍溪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牛玉凯向巡察组汇报了学校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部分退休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51人参加了会议。

 屈波同志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落地的重大举措。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要明确本次巡察工作任务,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巡察组将挂置意见箱,开设信访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和邮政信箱,广泛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并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分析、研判巡察发现的问题。

牛玉凯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就学校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意识形态工作、选人用人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郑重承诺: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三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校党委班子将深化“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学校工作稳步推进、教师作风明显优化和廉政建设全面提升的优异成绩,向县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