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东宝小学举行半期总结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28 17:0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8日下午,广元剑阁东宝小学在校园里隆重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教务处主任徐俊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表彰大会。

召开大会目的是通过表彰,表达学校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也是对表现优秀、进步突出的学生的鼓励和肯定。大会上分为三项,第一项是张仕康主任对学校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以及本次的期中考试进行总结。第二项是李林山副校长领导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且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获奖的学生兴高采烈、满面笑容地走上领奖台台下随即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包含着他们热情的祝贺、由衷的羡慕及争取获奖的决心和信心。大会第三项是李林山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任校长肯定了此次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师生努力的结果,也分析了一些不足,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落后的同学不要气馁,一定要有信心,百折不挠,明确目标,加倍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学校各年级期末的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何中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