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沙州小学陈佳玲在市少儿才艺大赛中表现优异

www.scol.com.cn  (2017-11-25 08: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1至22日,广元市“出彩红领巾”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在市城区老城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元青川沙洲小学陈佳玲在舞台表演类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才艺表演、特长展示为主要内容,让每一个有勇气有梦想的少年儿童都有出彩的机会,其目的是丰富少年儿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元市德育教育、实践教育硕果,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潜质的优秀艺术少年。

    近年来,沙洲小学校在抓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全体教师正确认识——抓教学质量与开展素质教育活动的关系,依托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培养学生特长爱好。2017年,该校成功举办大型艺术、科技、读书活动,扎实开展各类素质教育活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