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七佛小学专题学习 以正能量教育身边每一个人

www.scol.com.cn  (2017-12-30 20:2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12月29日,青川县七佛小学组织开展了题目为《迎接新时代 踏入新征程——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学习。

    此次学习,该学校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四讲四有”的新希望,新要求,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范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以正能量感染和教育身边的每一个人。

    课程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已经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新时代”,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大步迈入“新时代”。将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掌握十九大报告精髓,并贯彻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岳元 尚克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