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利州支社走进嘉陵小学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8-06-01 11:2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利州支社一行来到南街社区嘉陵小学,开展了“九三进校园 同心育菁华”关爱公益活动,持续助力“同心南街”品牌建设,切实履行九三社会责任。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了嘉陵小学学生活动工作室,参与了孩子们的文艺汇演,并为评选出的40名品学兼优的孩子送去了图书、书包、文具等礼物,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社主委王敏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利州区“同心南街”建设,积极参与社区事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嘉陵小学“社校合作”工作,另一方面旨在通过奖励优秀学生,激励同学们以榜样为镜,向优秀看齐,从小立伟志、懂感恩、敬生命。

    当天的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支社的社员们约定,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开展类似的关爱公益行动,将社会责任义不容辞的抗在肩上,将九三精神传播出去。 (胡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