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举办第三期干部读书班开班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4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3日下午,川北幼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期干部读书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张斌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焱回顾了一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情况,指出了作风纪律建设存在的问题。针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冯焱结合川北幼专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一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是要让学习和执行《党章》成为每位党员的日修课;四是要聚焦党的领导,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党委书记张斌作《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主题报告。张斌在报告中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解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强基固本自我完善的政治优势,是我们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的必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思想上的自觉,行动上的坚定。

    张斌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六项重点。一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教育引导,把思想建设落实到实处;三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全面覆盖,把组织建设基础打牢;四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问题导向,把作风建设引入深入;五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六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制度规章,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

    张斌还对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握政策,严格程序;守住底线,严明纪律;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策划,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在总结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举办第三期干部读书班,既是上级要求,也是学校自身发展需要。张廷鑫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过程中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各项任务要求;三是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好第三期干部读书班培训工作,希望全体干部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重视学习、带头学习、坚持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张斌与其他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负责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副书记李莉宣读了《第三期干部读书班培训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