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凝心聚力“绳”采飞扬

2024-01-09 16:45:23来源: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赵小莉)近日,四川省苍溪县城郊中学校组织初、高中学生举行拔河比赛。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各方势如猛虎,寸土必争,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展现了各班的团结和默契。

赛场上,同学们稳扎马步,压低重心,咬紧牙关,摆好阵势,绷直了绳子,蓄势待发。

一声哨响,双方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展开激烈争夺。老师和其他同学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恨不得抓住绳子一起努力。观众紧握拳头,齐声助威,震耳欲聋,激情融化了严冬的寒意。

在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后,各年级决出了最终名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拔河比赛中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斗志,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向着理想的明天而奋斗。

拔河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大增强了班级荣誉感,更是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四川省苍溪县城郊中学校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