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2015年乡村旅游再结硕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20:4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始终坚持把乡村旅游发展作为扶贫攻坚的主战场,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旅游扶贫的最有效方式,作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按照景区依托型、园区依托型、城镇依托型、交通依托型、历史文化和特色村落型,所有旅游扶贫村正在制定完善旅游扶贫专项规划,确保旅游扶贫与全面扶贫同步同调、协同推进。在今年国家旅游局开展的首批中国乡村旅游“百千万品牌”行动中,全市共有21家单位和16名个人成功上榜。其中,朝天区曾家镇响水村等4个获得“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称号,花家坝乡村大酒店、华宝山庄2个获得“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称号,虎绍斌等16人获得“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称号,含笑休闲山庄、亨碧源度假村等15家获得“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