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年“广元旅游”成新媒体宠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20:4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5年广元旅游进一步完善整合营销机制,采取搭建1+N宣传营销体系、建立全市旅游微平台矩阵、加强“话题”营销、借力大平台提升知名度等方式,建立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格局,迅速扩张客源群体覆盖面。全年累计推送旅游相关信息6万余条,关注点击人次超过400万。策划的《超浪漫!在广元想和你做的20件事》,阅读量达10万+人次。微志《走遍广元》阅读量达到了近20万人次。广元新浪微博粉丝人数已超过23万人,有效评论3万余条,转载近10万余条。

为此,广元旅游官方微信入列国家旅游局全国政务微信榜前六名,人民网舆情信息通报全国旅游业政务微信前十,全国旅业政务微信排名第六名,同时获得广元市十佳政务微信,十佳政务微博,十佳最具影响活动等。在省新闻办、省宣传部、省网信办及四川新闻网联合举办的政务新媒体年会上,广元市5个微信、微博账号获得提名,其中广元旅游政务微信、微博,朝天旅游政务微信均被评为2015年度旅游系统微政务优秀账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