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大假第四天 30万人次游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1 09:2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怀英 刘仁 记者 杨薇)昨(10)日是春节假日第4天,正月初三。记者从广元市旅发委获悉,当天全市共接待游客30.59万人次;全市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6.5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96.77万元。

据了解,当天全市共接待游客30.59万人次,同比增长16.8%,全市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6.5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96.77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5.8 %、29.8% ,其中: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3.39万人次、260万元;昭化古城3.7万人次、20.36万元; 红军渡—西武当山0.86万人次,鼓城山—七里峡0.89万人次、1.55万元;唐家河0.29万人次、6.2万元,东河口0.39万人次、1.1万元,青溪古城0.49万人次;皇泽寺0.36万人次、12.7万元,千佛崖0.19万人次、8.44万元,天曌山0.68万人次、5.52万元;曾家山1.45万人次、68.9万元,龙门阁0.58万人次、6.2万元,水磨沟0.44万人次、5.8万元。

 

各县区、各景区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晴好的天气吸引了大量游客出游。从游客自驾车辆车牌来看,陕西、重庆、甘肃等外省车牌相较于往年增幅比例颇大,往来游客摩肩接踵,都是突出了一个“早”字。

剑门关景区交通实行单向大环线和小环线通行,组织有序,秩序井然。剑门关景区开展了“微信十万元红包大放送”、“金猴闹春”民俗活动表演以及在校学生免票等活动,剑门豆腐生意更是异常火爆;利州区乡村旅游受到游客青睐,农家乐、龙潭山地农业公园等地游客量持续火热,女皇温泉生意尤其火爆;昭化古城景区乐楼推出春节特别节目和篝火晚会,开展了乘坐木牛流马、马车、官轿、滑杆以及县衙审案等游客参与节目,游客人流如潮;平乐寺景区推出迎新春祈福活动,吸引了周边游客参与;曾家山滑雪项目受到游客追捧,吸引上万游客参与体验。

同时,全市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平均客房入住率约为95.2%。其中,剑阁县、昭化区、利州区客房入住率达到100%,温泉酒店更是一房难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