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起游剑门关 可租房车玩自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09:14:29)  来源:广元晚报  
编辑:向朝伦  

带着家人,开着爱车,说走就走,去看那些醉人的山水……这样的旅行正是许多人期望的。昨日,记者从剑阁县旅游局了解到,位于剑阁县汉阳镇青春村的剑门蜀道翠云廊自驾车度假营地将于3月18日开营。这里不仅有帐篷、生态木屋,还为游客提供房车租赁服务,经济实惠,满足游客的个性需求。

■规划

投资1.1亿元

属综合性旅游项目

据了解,剑门蜀道翠云廊自驾车度假营地是剑阁县重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由中国自驾游房车营地产业的领先企业四川快捷318汽车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自驾车营地、观光休闲、康养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

项目占地1200亩,规划有六大组团,分别是入口综合服务组团、水云间亲水组团、翠云廊汽车度假营地组团、三国主题文化度假组团、春华秋实农业观光体验组团和野趣谷休闲组团。计划总投资1.1亿元,分三期建设。

■进度

综合服务区启用

明起接待游客

目前,已完成项目一期入口综合服务区的建设,该区域占地30亩,投资2600万元,建有帐篷区、房车区、板房区、生态木屋区等,一次性可接待游客130人,于2016年3月18日开营接待游客。项目二期为度假营地,预计2016年完成前期工作,2017年动工建设,2018年投入使用。项目计划在2020年前整体建成。

据该自驾游营地项目经理张先华介绍,目前一期入口综合服务区的帐篷区、房车区、板房区、生态木屋区都可以提供租赁服务。游客们最关心的房车已经到位了20多辆,包括房车酒店和自行式房车,其中自行式房车采购价格近30万元∕辆,完全能满足游客自驾游玩的需求。 广元晚报记者 唐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