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树万树梨花开,坐上专列踏春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7:3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由十堰宝中国际旅行社联合十堰市广场舞协会、十堰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十堰市女摄影家协会、十堰广播电视台举办“春游广元”活动,将于3月18日晚在十堰火车站举行专列开行仪式。

游剑门蜀道、访女皇故里,赏雪海梨花、品川味美食。四川省广元市的旅游资源很受十堰市民的喜爱,“东风号”旅游专列继去年11月6日满载800名游客畅游广元后,十堰宝中国际旅行社在今年的3月18日又将开行一趟双休日旅游专列。 本次专列有700余名游客,包括十堰市广场舞协会会员、十堰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十堰市民。本次专列还将举行优秀摄影作品大赛和广场舞大赛,设优秀摄影作品奖25个、广场舞表演奖15个。

一趟专列夕发朝至,两条线路任君选择。方便市民出行,不耽误工作 不影响家务。开通十堰=广元旅游专列,对拉动两地旅游经济,促进文化交流,满足市民休闲度假都将发挥积极意义。

为了配合专列开行,十堰宝中国际旅行社于已3月12日、13日分别举办两场“红星美凯龙杯”、“橡树湾”广场舞大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