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校”联姻,广元开启旅游学院助推旅游产业发展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0:0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加强“政校”合作,利用高校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助推广元“文旅兴市”,日前,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成都理工大学建立起“政校”友好合作关系。

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组建于2010年,在广元旅游产业起步、灾后重建、转型升级等重要阶段都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持。2016年,组织安排了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开发与管理系主任李晓琴到广元市旅游发展委挂职交流,更增强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感情基础。在第一次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朱创业院长表示学院将在“旅游规划指导、旅游研习基地建设、旅游人才培养培训、产品打造与设计、活动组织参与”等五个方面为广元旅游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广元市旅游发展委主任彭仕扬表示,与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立“政校”友好合作关系,向高校借智借力助推广元旅游产业发展,是广元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开明开放抓旅游的重大举措,双方将共同努力,打造“政校”合作有效载体,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