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旅游进大学活动首站走进成都理工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08:47:31)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14日,由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和广元市旅发委主办的“成都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庆典大会”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成都理工大学赠送纪念品,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参加活动并讲话,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朱创业致欢迎辞。

秉承“穷究于理、成就于工”办学理念的成都理工大学是省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在地质工程、环境科学、旅游开发等领域久负盛名。多年以来,该校一直支持广元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地灾防治、灾后重建、地热勘查、低碳经济、旅游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有力地促进了“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校地情谊。

范学臣在讲话中说,未来五年,广元将进入“高铁时代”,广元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统筹发展”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经济建设主战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追赶跨越,力争到“十三五”末,在实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总体目标基础上,确保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建成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商贸物流中心、能源供给中心、旅游集散中心。

范学臣说:“今天,我们借成都理工大学六十华诞之际,推出了‘广元旅游进大学’活动,首站走进成都理工大学。今年,我们还将走进清华、北大、复旦等国内著名高校,让广大师生认识广元、了解广元、走进广元,‘让世界了解广元,让广元走向世界’。我们相信,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指导下,我们与成都理工大学的‘校地合作’将向全市域、多领域、多层级的全方位深度合作迈进,共同书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记者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