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紧,“蜀信e”杯2016首届罗浮山山地越野赛报名只有一周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1:1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郭文丹)10月18月,记者从绵阳市安州区绵阳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获悉:將于10月28-29日举行的“蜀信”e杯2016首届罗浮山山地越野赛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25日!报名只剩最后一周时间,再不报名就来不及了。

    当奔跑在山间看身旁的风景,心似乎也跟着起飞。以追求自由的节奏走走停停,在绝美的景色中沉醉,这无疑是自由之旅的正确打开方式。

    罗浮山景区位于绵阳安州区桑枣镇,由温泉度假板块和山地羌王城板块,和桑枣镇部分区域和晓坝旅游集镇组成。因有险峻峭拔的十二峰在云雾中浮沉而得名。

    明朝时,罗浮山就是中国佛教和道教胜地,受到朝觐。古有“浮山叠翠”、“罗浮仙境”之称。著名的汶江石林、七贤柏、飞鸣禅院等坐落于此。

    景区周边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温泉湖泊、石林溶洞兼而有之。

    有海绵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白水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千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罗浮山羌王城省级风景区,有唐代修建的佛教名地——“飞鸣禅院”,有四川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羌王城文化产业园

    而罗浮山景区中的温泉资源更是一大特色。罗浮山温泉其热矿水,取自于1500—2000米地表深处,水温高达48℃,经四川省国土资源厅鉴定为含碘、偏佳酸、锂、氟、镭、锶、硼酸、硫化氢的高温医疗热矿水(温泉)。水中所含对人体有医疗保健价值的微量元素、含量之高,全国罕见,世界一流,目前是我国目前唯一经过医疗部门鉴定的复合型高温医疗热矿泉水,堪与法国“薇姿”温泉媲美。

    罗浮山度假区自1999年罗浮山温泉出水至今,吸引了众多的集团和公司投资开发。景区于1998年被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并以其独特的砾岩峰丛地貌和温泉等地质资源,成为四川绵阳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的组成部分。2001年获得国土资源部第二批国家地质公园的授牌,2012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

    目前区内有数家温泉酒店,是你休闲、度假、会议的理想之地。

    经常泡浴罗浮山温泉,不仅促进皮肤层血液循环、解除疲劳、强身健体,对心脑血管疾病皮肤病、足气,也有独特的理疗作用。

    本次“蜀信”e杯2016首届罗浮山山地越野赛,全程约8公里路线为:

    罗浮山度假区游客中心--环山路北环线--罗浮山登山步道晓坝镇入囗--罗浮山羌王城景区终点为羌王城城楼。

    参赛组别为:

    男子组:年龄18--55岁,1000人

    女子组:年龄18--55岁,800人

    家庭组:成人年龄18--55岁,小孩6—12岁,以家庭为单位二大一小(三人),200组

    要求每位参赛者必须具备医院体检证明和签订免责声明!

    山地越野赛將设大奖如下:

    一等奖:现金2000元+价值1400元的绵州温泉酒店大床房一间一晚+温泉体验券6张

    二等奖:现金1500元+价值1208元的浮生御温泉度假村大床房一间一晚+温泉体验券6张

    三等奖:现金1000元+价值780元的启明星温泉酒店大床房一间一晚住宿+温泉体验券6张

    第四名:现金900元+温泉体验券2张

    第五名:现金800元+温泉体验券2张

    第六名:现金700元+温泉体验券2张

    第七名:现金600元+温泉体验券2张

    第八名:现金500元+温泉体验券2张

    第九名:现金400元+温泉体验券2张

    第十名:现金300元+温泉体验券2张

    第11名至第20名:现金200元+温泉体验券1张

    第21名至第30名:现金100元+温泉体验券1张

    参与奖

    凡是参与本次登山活动并完成全程者均可获赠组委会为本次大赛专门定制的纪念奖章一枚并且只要参与本次比赛在罗浮山区域内的所有温泉酒店泡温泉均可享受6折优惠一次

    (优惠时间为2016.10.27-2016.11.3)

音乐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