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8、29日夜、罗浮山户外草坪民谣音乐会带你狂欢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4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薛世荣 郭文丹 实习记者付魏)10月28日-29日,两场名为“不忘初心 乐在其中”的户外草地民谣音乐活动将在绵阳市安州区千佛山牌坊草坪广场举行。音乐会将狂热散播,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躁起来。

本次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新民乐组合——木兰,将以独有的方式引领音乐的高潮,开启一场听觉的盛宴;

萨克斯演奏-丁丁、爵士舞组-潋滟舞蹈团、吉他非洲鼓弹唱、电声提琴-弦舞音符 他们的音乐有着特立独行的旋律和变幻巧妙的编曲,沁入观众的耳朵,以崭新的面貌带来更加极致的视听享受。

音乐会分为两场,第一场在10月28日,晚上18:55开始,2小时不间断的精彩演出,将牢牢抓紧你的眼睛和耳朵,让你在音乐的世界里畅游。10月29日晚,狂欢继续

音乐和美食,是狂欢不可分割的内容。在享受音乐激情的同时,现场还有美食烧烤供吃货品尝,听音乐吃烧烤,人生竟可如此惬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