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2020年 将广元建设成为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8:4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5日,广元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到2020年,要将广元建设成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市领导田诚、赵自学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全市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预计接待游客107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7.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26%。2018年,该市要创建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到2020年,要将广元建设成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冯磊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专题研究并作出了《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决定》。各级各部门单位都要坚持把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作为总揽统筹谋划各自工作,准确把握自身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创造发展新业绩。

冯磊强调,要坚决有力构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大格局。理念观念要有大创新,要牢固树立“全域”发展理念和坚持“旅游+”融合理念。体制机制要有大变革,要创新管理体制、投融资机制、土地保障机制和财税扶持机制。工作推进要有大举措。要搞好大规划、培育大产业、开展大营销、招引大项目、营造大环境。要坚持不懈完善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保障体系。要加快构建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专业干部人才队伍和加快养成抓紧干、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广元未来的希望所在,是全市人民的幸福之源,也是全市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苍溪、剑阁等七县(区)及市旅发委等相关部门作汇报发言。

(刘怀英 李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