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旅游进大学 成都理工大学站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0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巍巍剑门关,悠悠古蜀道……”5月19日是第十七个“中国旅游日”,当天在成都理工大学,学生们带来的诗朗诵《广元赋》,拉开了“康养广元,幸福生活”旅游文化活动的序幕,这也是广元市“广元旅游进大学”主题活动第二次走进该校。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出席活动并讲话,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高成刚致欢迎辞。

活动是由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和该市旅发委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是省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多年以来,该校一直支持广元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地灾防治、灾后重建、地热勘查、低碳经济、旅游发展、人才培养、扶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有力地促进了“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

范学臣说,未来五年,广元将以进入“高铁时代”为契机,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融合发展”总体思路,大力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经济建设主战场,突出全域旅游带动,努力建成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追赶跨越,力争到“十三五”末,在实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总体目标基础上,确保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建成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

范学臣说,去年,在成都理工大学六十华诞之际,“广元旅游进大学”首站走进成都理工大学。今天,我们又推出了“广元旅游进大学”第二季活动。我们相信,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指导下,广元与成都理工大学的“校地合作”将向全市域、多领域、多层级的全方位深度合作迈进,共同书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