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游西安各景区 门票统统5折啦

www.scol.com.cn  (2017-12-15 22: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怀英)12月13日,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乐乘高铁·惠游西安”西安旅游5折欢游季西成高铁路演在利州广场精彩上演。广元市民游西安各景区,门票全部5折优惠。

据了解,陕西、四川、重庆三地不仅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旅游资源富集,而且资源优势互补性强,一直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市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为三地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业已胜利通车的西成高铁更为西安、成都、重庆、广元、绵阳等高铁沿线城市进一步拉近了时空距离。为实现更加紧密、频繁的互动交流,发展三地经济、文化、旅游提供了巨大裨益。高铁集合效应也将关中天水经济圈与成渝经济圈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陕川渝三地将形成一日经济圈,对促进经济圈间的协同发展,推动构建西部开发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乐乘高铁·惠游西安”西安5折欢游季活动时间为12月6日至2018年3月15日,活动期间,持广元站、江油站、绵阳站、德阳站、成都东站、资阳站、内江站、重庆北站至西安北站各次高铁/动车(车次开头G/D)车票及本人身份证,购买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城墙、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曲江寒窑遗址公园、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延生观、化女泉、曲江农业博览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景区、太平国家森林公园、黑河国家森林公园、西安世博园、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馆、乐华欢乐世界、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广仁寺、半坡博物馆、秦岭大坝沟景区、汤峪温泉、大汉上林苑(杜陵)文化生态景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崇文塔景区、南五台、翠华山、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等景区门票,可享5折优惠。具体购票信息请咨询各景区售票窗口。

此次路演活动中,二十余家来自西安的景区、酒店,为广大川渝市民游客带来了大气恢弘的唐韵歌舞、芳香四溢的陕派美食、无微不至的酒店服务。路演中的大唐芙蓉园的梦回大唐选段《霓裳羽衣舞》、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的道家祈福礼《礼仪之邦》、西安城墙大唐迎宾盛礼选段《盛世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情景互动选段《一代女皇带你玩斗拱》、华清宫盛唐歌舞《四人鼓舞》、西安旅游集团陕派美食秀、陕风民歌《大老碗》和《民歌大联唱》等光影变幻、绚丽多彩,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强烈的视觉碰撞和美的盛宴。

在2018年春节前,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集中开展“到西安·过中国年”的主题宣传推广活动,欢迎更多高铁沿线市民游客到西安旅游观光,了解西安,品味西安,感知中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