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集中力量打好扶贫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5:5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6日,苍溪县双河乡党委组织乡机关、村(社区)三职干部、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第十四届党委第三次(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会上,乡党委传达了省委王东明书记和市县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讲解了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实施意见》。全乡龙固、天寨、地灵、龙寨、榨垭5个贫困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今年1—7月以来抓扶贫脱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对各自村存在的问题,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决心狠抓落实。

乡党委书记赵军同志強调:“各级干部必须振奋精神,统一思想,消除厌倦情绪,集中力量打好扶贫攻坚战;必须下大力气加快产业的发展,统筹整合各类涉农资金,分户施策,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必须加强部门联动协作,抓好各类基础设施的建设,特别是抓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基本住房的建设,保障易地扶贫搬迁落得到实处、见得到实效、摘得掉贫帽、实现得了和谐稳定奔小康的目标。”

此次会议,是一次压担子、增责任、强措施、鼓士气的会议,有力地推进了全乡扶贫脱贫奔康的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