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水利厅到五龙镇开展水利扶贫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9: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登亮)8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一行在市、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下到五龙镇调研水利精准扶贫工作。

李勇蔺一行先后深入该镇新梁村水利重建工程、三会村水库病害整治工程、镇自来水厂农饮工程等进行调研。通过实地看点、召开座谈、听取汇报、走访农户等详细了解该镇水利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水利精准扶贫的政策建议等情况。

李勇蔺认为,五龙镇高度重视水利扶贫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为群众谋发展、调产业、促增收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很多实事。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勇蔺指出,一是要把饮水安全作为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加强饮水水源保护,确保水质安全。二是要全力做好“十三五”水利扶贫规划编制,争取把中小水利安全工程、边远村组饮水安全工程等全面纳入“十三五”规划。三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多方筹集资金,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让项目扶持与群众主体相结合,为脱贫致富提供水利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